ROG吹雪全家桶新品惊艳亮相 经典银白交错设计释放强大美感

2022-01-26 17:25:44来源:中关村在线  

ROG2022“创·新极竞”新品发布会如约而至。发布会上由华硕电脑总经理俞元麟(@普普通通Tony大叔)携手知名游戏解说,为大家带来多款ROG新品。

其中颜值爆棚的ROG吹雪全家桶格外吸睛,它是以华硕B660吹雪D4主板(ROG STRIX B660-A GAMING WIFI D4)为核心,搭配一系列吹雪散热器、显示器等硬件而打造。

不仅外观迷人、惊人战力,更有雪武战姬形态高能加持,真正做到颜值效能两开花!目前已在电商上正式首发。

华硕B660吹雪主板延续了吹雪家族标志的银白机能战甲设计,并加入大量机能元素,矩阵元素与ROG电竞图腾相融合,尽显吹雪之美。

还有高效供电设计及全方位散热解决方案,令主板表现强劲,战力爆棚。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