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Outlook电子邮件客户端焕新 并有望因此获得更大程度推广

2022-01-26 11:44:08来源:IT之家  

IT之家 1 月 26 日消息,微软正在慢慢地将现有的系统应用替换为 Windows 11 外观。

除了画图、记事本、剪贴工具和其他应用外,微软还在开发 Outlook 品牌下的新电子邮件客户端。

外媒 WindowsLatest 表示,该项目代号为“project Monarch”,旨在为每个用户提供一个跨的电子邮件 App。新的 Outlook 可以作为邮件和日历应用程序来推广。

IT之家了解到,目前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都预装了一个名为邮件和日历(Mail & Calendar)的应用程序。这款应用程序是基于 Fluent Design 和 UWP 原则设计的,更贴 Windows 10 的用户界面。

但目前来看,邮件和日历应用也有着自己的限制,而且许多用户更喜欢原始的 Outlook 桌面应用程序甚至 web 应用程序超过邮件 UWP 应用。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