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OutlookforMac将在下月上线 同步更可靠加载用时突飞猛进

2022-01-19 17:44:20来源:IT之家  

IT之家 1 月 19 日消息,早在 Ignite 2019 上,微软就宣布了全新的 Outlook for Mac 体验,其中包含重新设计的 UI和多项新功能。

这款新的 Outlook for Mac 使用微软同步技术,该技术已经为 Outlook for iOS 和 Android 以及 Windows Mail 应用程序提供支持,可带来更快、更可靠的同步体验、改进的搜索结果、减少电子邮件加载时间。

此前,该客户端一直在 Beta 和 Preview 频道中进行测试,今日微软宣布,新的 Outlook for Mac 将成为 Current 频道(即普通用户)的默认体验。

新的 Outlook for Mac 体验的主要变化是顶部的新工具栏。微软已将功能区替换为新的可自定义工具栏,这个新工具栏有助于减少视觉混乱并帮助用户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