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灵全新推出UA5便携解码耳放 首度应用混合供电系统表现更强

2022-01-25 11:39:53来源:IT之家  

山灵正式发布了 UA5 便携解码耳放,产品已于 1 月 25 日上市开售,定价 1198 元。

作为 UA 系列的旗舰款,这款产品搭载大量独有功能,首次采用混合供电系统,内置电池,提供大功率输出能力。

山灵 UA5 搭载双 ES9038Q2M DAC 解码、双 RT6863 耳放,采用 RT7601 主控。产品使用铝合金外壳,配备实体音量旋钮,正面具有一个单色 OLED 屏幕。

解码耳放内置电池,搭载混合供电系统,支持使用电池为音频电路供电,或者切换为仅仅依靠 USB 供电。

这种方式有助于解决 OTG 连接手机时,供电不足的问题,同时可以延长手机等设备的续航时间。

山灵 UA5 具有 3.5mm、4.4mm 双接口,支持 768kHz / 32bit 及 DSD512 音频解码。产品低功耗,具备 FPGA + 晶振,提供精准的时钟信号。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