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图PAW S2解码耳放上线 多种输出接口可搭配不同放大电路

2021-09-10 16:12:37来源:IT之家  

乐图 Lotoo 发布了全新的 PAW S2 便携解码耳放。这款产品是此前 PAW S1 的升级版,依旧采用线材分离式设计,具备 3.5mm、4.4mm 两种输出接口。

PAW S2 采用了 AKM4377 DAC 芯片,其专为随身播放器打造,动态范围 实际值 123dB,THD+N 为-109dB。产品内置时钟芯片 AK8142,不受 USB 时钟和 SRC 问题的影响。

电路方面,这款产品的数字和模拟部分进行了分离,内部具有多个屏蔽罩。模拟部分使用了千分之一精度的低噪声、低温漂金属膜电阻,并且使用了松下固态 Polymer 电容和 Film 电容,提升功能,降低底噪。官方表示,该产品输出噪声可以低至-121dBu(0.69μV)。

IT之家了解到,乐图 PAW S2 具有两套放大电路,3.5mm 单端输出可达 125mW,4.4mm 输出可达 150mW。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