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双接口U盘热销中 全系共两款容量版本 64GB售价99元

2022-01-24 17:11:38来源:中关村在线  

对于新加入Mac阵营的用户来说,虽然生态系统完善,但在用到其他电子设备的时候还是会有很多限制。

例如NTFS格式的硬盘只能读不能写,U盘使用极为不便等等,不过小米上线了双接口U盘,可以帮助这部分用户解决烦恼。

从官方介绍来看,小米双接口U盘采用榫卯式结构设计,内嵌滑轨式防脱落滑盖,整体采用锌合金材质,具有良好散热,表面为喷砂电镀工艺。

据悉,小米双接口U盘兼容Type-A和Type-C接口的手机、笔记本电脑等产品,支持Windows 7/8/10/11、Mac OS 10.6及以上版本、Android4.4及以上版本且具备OTG功能的设备。

小米双接口U盘采用超高速USB3.2Gen1协议,读取速度高达150MB/秒,稳定高效。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双接口U盘核心元件采用先进的UDP一体封装技术,U盘体积大幅缩小,可有效防尘、防水溅。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