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三维CR-30:可连续工作两百个小时 堪称3D打印最优选

2022-01-24 11:40:46来源:中关村在线  

简约内敛,是CR-30(3D PrintMill)最为纯粹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遵循“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机身整体采用黑色,少量的红色点缀打破黑色的沉闷,突出产品的科技感。

三角架构独特美观,便于融入日常的室内装修风格而不显突兀。

CR-30(3D PrintMill)具有滚动传送带,高品质盖茨皮带搭配赛钢V轮,灵活耐用。

碳纤维橡胶材质加工成型的传送带表面更容易粘附,边缘更容易脱模,当模型传送到末端时,还可以自动剥离。

实现行业内的产品不具备批量复制打印模型和Z轴无限长的功能,且无需人工操作。

除此之外还配备各项行业领先功能,200+小时连续工作,智能感应断料断电等。桌面级的尺寸,工业级的表现,无疑是3D打印的最优选择。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