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SS超采样技术的优势在哪里:开启后帧数猛涨画面更加流畅

2022-01-21 17:03:16来源:中关村在线  

《战神》PC版现在已经支持DLSS超采样技术和另一个超解析力技术,接下来通过一组简单的对比,告诉你DLSS的优势何在。

我们模拟普通玩家的情况,使用GeForceRTX 3060 Ti iCraft8G来减少GPU对帧数的影响,把游戏的画面设置为全极致画质,关闭垂直同步。

可以看出游戏画面非常震撼,环境和物体材质都那么细腻,让人沉浸其中。

我们直接设置两种超采样技术的最高画质,在1440P分辨率下,DLSS画质模式的输出解析度为1708*960,而在实际游戏中缺基本看不出画面损耗,和关闭DLSS几乎没有差别那般清晰。

更重要的是帧数直接提高了10帧左右,部分场景甚至可以突破80帧的流畅帧率;而另一种超分辨率技术开启超级画质之后画面分辨率显示是1970*1108,游戏画面非常模糊。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