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推正式版472.12显卡驱动 可支持多个Win11独家游戏功能

2021-09-22 17:18:04来源:IT之家  

英伟达发布了 472.12 WHQL 正式版显卡驱动,为即将发布的 Windows 11 提供适配,支持 Win11 特有的多项游戏功能。

此外,本次驱动还为 28 款游戏带来了 DLSS 功能的支持,这使得支持 DLSS 的游戏数量达到了 100 多个。

具体来看,英伟达本次显卡驱动为 Win11 提供对于 DirectX 12 Ultimate 的全面支持。

此外,游戏画面 HDR 自动增强功能也可以开启,这样使得 SDR 游戏也可以得到高动态范围的画面优化。不仅如此,所有 RTX 系列游戏显卡可支持 DirectStorage 存储直通技术。

以下为部分新支持 DLSS 功能的游戏列表:

《Anatomy Of Fear》

《启示录:2.0 版》Apocalypse: 2.0 Edition

《深入敌后 2》Beyond Enemy Lines 2

《Bodies of Water VR》

《ChronoTecture: The Eprologue》

《Cions of Vega》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