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原神导航语音包上线 超多可选导航满足多样出行选择

2022-01-18 10:54:03来源:IT之家  

据高德地图宣布,亲爱的旅行者,全新导航语音明日就绪!这意味着原神首款导航语音即将到来。据猜测可能是火元素可莉。

官方介绍,《原神》是由米哈游自研的一款全新开放世界冒险 RPG。你将在游戏中探索一个被称作「提瓦特」的幻想世界。

在这广阔的世界中,你可以踏遍七国,邂逅同伴,与他们一同对抗强敌;也可以不带目的地漫游,沉浸在充满生机的世界里,让好奇心驱使自己发掘各个角落的奥秘……

IT之家获悉,在高德地图方面,已经上架了多款语音导航。目前,高德地图不仅有林志玲、倪妮、欧阳娜娜等女神声音,还有于谦、郭德纲等相声导航。

朱广权、李佳琦、马丽的爆笑段子,以及小团团、小猪佩奇等特色语音,还有“戏精导航”,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带来多样化的出行选择。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