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X5新爆料:最高快充仅80W 后续产品才有超百瓦

2022-01-17 17:00:33来源:IT之家  

OPPO 即将发布新款 Find X5 系列手机,消息称该系列暂定有三款机型,将搭载天玑 9000 / 骁龙 8 Gen 1 。现在,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又放出了该系列的更多爆料消息。

最新爆料显示, Find X5 系列三款机型最高采用 80W 的快充,但其后续产品将用上超百瓦快充。

IT之家此前报道,在联发科天玑 9000 5G 发布时,OPPO 便宣布下一代 Find X 旗舰系列将首发搭载天玑 9000。

OPPO 此前发布了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预计 Find X5 系列手机将搭载。

另外,OPPO Find X5 系列的骁龙 8 Gen1 版本确定有自研 NPU,天玑 9000 版本目前未知。

目前,OPPO 暂未透露 Find X5 系列的发布时间。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