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驰推出RTX3080系列显卡 共四个系列 不同版本略有频率差异

2022-01-12 17:39:15来源:中关村在线  

NVIDIA正式发布GeForce RTX 3080系列显卡,而影驰作为业内深具实力的显卡生产与销售公司,也为各大玩家带来了全新的GeForce RTX 3080系列显卡。

NVIDIA GeForce RTX 3080采用了目前最新的NVIDA Ampere架构核心,相较于10GB显存大小的RTX 3080系列显卡,12GB显存大小的RTX 3080系列显卡的核心升级为GA102-220。

GDDR6X显存大小也升级至12GB,此外,CUDA处理器数量与显存位宽都有着相应的升级。

作为RTX 30显卡家族的一员,全新的RTX 3080系列显卡,同样支持NVIDIA RTX光线追踪技术、NVIDIA DLSS AI加速、NVIDIA Reflex低延迟技术,为玩家提供更真实的游戏画面。

目前,已有数百款游戏支持NVIDIA的RTX、DLSS、Reflex技术,而支持NVIDIA技术的游戏名单,目前还在持续增加中。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