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驰RTX 3090 HOF显卡曝光 采用三8-pin接口供电

2021-01-25 10:15:30来源:IT之家  

去年 11 月份,影驰宣布了旗下名人堂 HOF 系列产品,主打超高性能。

今日,外媒 videocardz 爆料了两张影驰 RTX 3090 HOF 显卡的 PCB 板照片,并表示这不是最终产品,而是生产之前的最终测试卡。

从图中可以看出,影驰 RTX 3090 HOF 显卡拥有 26 相 VRM(电压调节模组),是迄今为止 RTX 3090 显卡中 VRM 最多的。同时该显卡采用了三 8-pin 接口供电,有一个特殊的 OC BIOS 按钮,以及用于超频的电压检测点。

IT之家了解到,去年影驰展示该显卡时,还搭配了一个可展示显卡信息的 LCD 屏,不知道正式发售时是否会包含。

外媒表示,影驰计划在 2 月份正式发布该显卡。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