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达最新B660/H610系列主板上市:涵盖中端款与入门级产品

2022-01-07 11:29:04来源:中关村在线  

昂达电子推出3款新一代主板新品:中端优选的魔剑B660与B660M、入门级的H610M。新品系列将融入昂达备受好评的黑科技“PECVD”防护工艺技术,较之其它主板拥有更高的防溅水、防潮、耐腐蚀以及抗氧化能力,更稳定、更耐久。

现在这三款新品将陆续上市,也将与热销爆款魔剑Z690形成昂达在12代酷睿主板从中高端至入门级的产品矩阵,为不同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昂达B660与H610主板系列均采用了昂达独家的“PECVD”全方位防护技术,全面杜绝了以往主板受环境影响导致的开裂脱层、橘皮皱、腐蚀等常见问题。

通过PECVD镀膜(等离子体纳米防护),让主板拥有更高的防溅水(包括咖啡、酒水、汗液等液体)、防潮、防盐雾、耐腐蚀能力。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