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发布新款USB麦克风 既可适应大量人声工作 也可板载监测

2022-01-07 11:09:40来源:中关村在线  

512公司在今年的CES上推出了两款USB麦克风,以及一款适合播客的音频接口。如果你做(或打算做)大量的人声工作,119美元的脚本麦克风可能是一个值得考虑的产品。

复古的造型是基于Warm Audio的WA-14录音室电容话筒(512 Audio是Warm的子公司)。

脚本是双模式的(心形/欧姆尼),双14毫米胶囊是为人声工作而调整的,该公司这样声称。

由于其USB连接,Script通过耳机插孔和板载增益/静音控制提供零延迟监测。如果你想要一个功能更全面的麦克风,那么160美元的Tempest可能更适合。

和脚本一样,它有板载监测和音量控制。Tempest还提供了一个更大的34毫米的胶囊,以满足那些希望获得更多反应的声音的人。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