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CES参会厂商总超4500家 参会人数超17.5万

2020-01-13 15:05:07来源:TechWeb.com.cn  

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20年度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已在1月10日落下帷幕,而CES 2021的时间目前也已经公布。
 

CES官网的信息显示,2021年的展会从2021年的1月6日开始,持续到1月9日,地点是美国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Las Vegas)。

同已经落幕的CES 2020相比,将在明年1月份举行的CES 2021,展会的时间仍是4天,地点仍是在拉斯维加斯,但开始的时间有提前,今年是1月7日到10日。

CES始于1967年,已有50多年的历史,现在在年初举行的这一展会,是消费电子行业的重要展会,是全球消费电子发展的风向标。

第一届的CES在美国纽约举行,当时有17500人参与,参展的厂商超过了100家,作开场发言的是摩托罗拉时任董事长鲍勃·加尔文(Bob Galvin)。1978年到1994年,CES每年举行两次,1月份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称为冬季消费电子展(WCES),6月份在芝加哥举行的则是夏季消费电子展(SCES)。

1995和1997年的夏季消费电子展,因为注册参与人数较低等原因而被取消,1996年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所举行的夏展,仅有部分传统的厂商参展,效果不佳,因而从1998年开始,这一展览改为每年一次,并将地点定在拉斯维加斯。

近几年的CES都是在拉斯维加斯的世界贸易中心举行,这是全球最为繁忙的设施之一,拥有320万平方英尺(约30万平方米)的展览区域,供参会厂商展示他们的产品。

CES官网所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019年1月的展会期间,参会者超过了17.5万,参会的厂商超过了4500家。

虽然已经公布了时间,但CES 2021年的主题尚未公布,CES 2020的主题共有5G和物联网、自动驾驶、区块链等11个,而在明年,自动驾驶、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前沿领域,预计仍会是主题之一,但具体的主题要在公布之后才会揭晓。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