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公布最新Evo标准要求:需标配AlderLake及1080p摄像头

2022-01-05 17:34:22来源:IT之家  

IT之家 1 月 5 日消息,英特尔在 CES 2022 上宣布了其“英特尔 Evo”认证计划的第三代更新,增加了对未来设备更好的视频通话的新要求,将认证范围扩大到更多的笔记本电脑,以及新的可折叠设计。

Evo 认证于 2020 年与英特尔第 11 代 Tiger Lake 处理器一起推出(前身为 Project Athena 计划),是一种检验某些基本表现和体验的笔记本电脑指标。

随着最新发布的第 12 代 Alder Lake 处理器,英特尔也在更新 Evo 标准的要求:

必须配备英特尔第 12 代 Alder Lake 处理器,还有一个新的“智能协作”要求,以强制要求高质量的视频会议体验。

作为其中的一部分,新的英特尔 Evo 标准将要求至少配备 1080p 网络摄像头,以及 Wi-Fi 6E 和基于 AI 的音频增强功能,以减少背景噪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