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8K激光显示解决方案将至 多款8K相关产品也将悉数亮相

2022-01-05 11:43:44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了解,此次CES展上,海信不仅会展示全球首个8K激光显示解决方案,也会展示8KMini-LED电视,这意味着海信已经成为8K显示时代的全球引领企业之一。

两个月之前的11月8日,海信与德州仪器(TI)在进博会上曾联合举办推广活动,宣布双方将加强在8K激光电视等领域的合作,开发更先进的设计与产品。

当时就有业内人士猜测,以海信一贯“做了才说”的风格,这说明8K产品已经差不多成了,很有可能会在CES上首次展示。

1月3日,相关专业媒体不断爆出,海信确定将在CES上展示全球首个激光显示解决方案。

实际上,激光电视与CES渊源极深,海信每年CES的主角几乎都是激光电视。

自海信在2012年CES上推出第一台激光电视原型机以来,从2012到2022,每一年的CES,海信都会推出激光电视的迭代新品。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