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首款游戏本UltraGear17G90Q即将上线 铝制外壳或更加轻巧

2021-12-22 17:22:15来源:中关村在线  

LG推出的LGgram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其中的LGgram 16拥有全球最轻16英寸笔记本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日前,LG打算推出旗下首款游戏笔记本UltraGear 17G90Q。

作为LG旗下的首款游戏笔记本,其搭载第11代Tiger Lake H CPU和NVIDIA GeForce RTX 3080 Max-Q显卡组合驱动,可以配置32GB的内存和1TB的存储。

此外,还包括300Hz刷新率的1080p IPS显示屏,93Wh电池,RGB键盘,电源按钮上的指纹传感器,以及1080p网络摄像头。它的外壳是由铝制成的,机身颜色是紫灰色。

在扩展方面,有两个USB-C端口(包括一个USB 4),两个USB-A端口,一个耳机插孔,HDMI端口,以太网,还有一个微型SD卡插槽。充电是通过一个专用的直流输入接口来处理的。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