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再曝NOKIA5330新图 手机正面配有实体按键设计美观

2021-12-22 11:13:33来源:中关村在线  

诺基亚现在几乎保持着每个月都有1-2款新机图发布,有些真的是天马行空,有些讲真的还真的挺让人心动的。这不,又有外媒放出了诺基亚的新5330图。

从图上看,诺基亚新5330并不是老款的滑盖设计,屏幕下方的实体按键确实很诺基亚,好评。

背部单摄像头也很漂亮。从爆料出放出的信息是诺基亚新5330机身采用一体陶瓷化设计,支持30w无线快充,背后单摄像头为2亿像素的液态镜头,CMOS传感器尺寸高达1英寸。

除此之外,这款新品还将会搭载天玑9000,除了基础版之外,还会推出12GB+1TB的“皇帝版”。

另外,爆料人还称这款诺基亚新5330正面按键支持指纹解锁。如果真的如他所说的,诺基亚这款新5330只要价格合理,一定会获得市场的认可的。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