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6.3和诺基亚7.3通过认证

2020-07-27 10:15:12来源:IT之家  

HMD Global 最近似乎遇到了一些难题,旗下的一些手机的上市之路并不平顺。此前有消息称,诺基亚 6.3、诺基亚 7.3 和诺基亚 9.3 PureView 有可能被推迟到 2021 年第一季度,但现在关于前两者的新信息已经浮出水面。

根据 NokiaPowerUser 的最新报道,诺基亚 6.3 和诺基亚 7.3 目前已经通过了认证。准确的说,诺基亚 6.3、诺基亚 7.3 和诺基亚 2.4 的 TA-1277 版本已经在加拿大一家认证网站上被发现,这意味着这些手机离上市越来越近。

诺基亚 2.4、诺基亚 6.3 和诺基亚 7.3 也曾在俄罗斯的认证网站上出现过。不过,这次加入它们的还有诺基亚 8.3 5G,诺基亚 8.3 5G 在几个月前就已经发布,但目前还没有上市。不过,该机已经在欧盟和英国开启了预售。

IT之家了解到,诺基亚 2.4 将搭载八核联发科 Helio P22 处理器,代号为 Wolverine,而诺基亚 7.3 5G 计划将 5G 手机带到更低的价格点。诺基亚 6.3 是一款中端机,可能会搭载骁龙 670/675 处理器,并可能采用蔡司品牌的后置四摄像头。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