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工程师确认Win11官方播放器Bug 并称已在预览版中修复

2021-12-17 09:31:42来源:中关村在线  

芯研所消息,日前,有网友爆料自己装有win11系统的电脑在开启Media Player播放器时,出现了软件崩溃的bug问题。

对此,微软工程师表示该问题确实存在,目前已经在Win11 Dev预览版22523版本中得到了修复。

据了解,新版Media Player播放器是微软为Win11用户推出的多媒体播放器,该软降将取代此前的Groove音乐。

作为Groove音乐的继承者,新的Media Player播放器将自动迁移用户在Groove音乐中的所有数据内容。

作为Win7版Media Player播放器的升级版,新Media Player继承了Win7版Media Player强大的多媒体播放能力,并延续了其经典的设计。

目前新版Media Player播放器尚未向大众用户进行推送,这说明该软件在运行稳定上仍存在一定的问题。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