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运行更稳定 Windows11首个Beta预览版将于本月底推出

2021-07-13 10:40:39来源:IT之家  

微软面向 Dev 开发频道发布了第一个 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版本,即 Build 22000.51! 微软表示,随着我们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产品的定型,我们将与你一起验证这一体验。在这个早期预览中,你将可以尝试此前展示的许多新功能,但不是全部。

当微软正式发布首个 Windows 11 Insider 预览版时,该操作系统得到了重大的视觉更新,改进了操作和通知中心,重新设计了现代设置,新的微软商店,更多的圆角 UI,还有新的文件资源管理器等等。

在这之后,微软又发布了 Windows 11 Dev 预览版 Build 22000.65 ,带来了搜索框,任务栏支持多屏显示,改进桌面右键菜单刷新等。

据微软 Windows Insider Program 发送的电子邮件显示,Windows 11 首个 Beta 预览版将在 7 月底发布,相比 Dev 预览版,Beta 频道版本功能会更稳定。

根据 Windows 官方此前推文,Windows 11 升级的推广将在 2022 年开始。

有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通过 Media Creation Tool / 升级助手提供更新,但在 2022 年初才会开始通过 Windows Update 向大多数主流用户推送。

如果你喜欢 Windows Update(OTA)程序,你至少要等到 2022 年初才能升级到新的操作系统。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微软将分多个阶段推出更新,第一波包括微软、戴尔、联想和其他 OEM 合作伙伴测试的旗舰产品。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