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将停产部分猎豹峡谷NUC型号款式 相应产品清单已获更新

2021-12-13 09:53:11来源:IT之家  

据 Liliputing 消息,英特尔将停产猎豹峡谷 NUC (NUC 11 Performance)的部分型号。

IT之家了解到,猎豹峡谷 NUC 于今年 1 月发布,搭载了英特尔 11 代酷睿移动处理器,最高可选 i7-1165G7。

外媒称,这一代的 NUC 最初只在亚太地区推出,最终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的数量有限。

英特尔已经更新了其猎豹峡谷 NUC 产品线的产品清单,NUC11PAKi3(i3-1115G4 型号)和 NUC1PAKi7(i7-1165G7)型号将停产。

CES 2022 即将到,英特尔可能发布 NUC 12 系列迷你主机,搭载 12 代酷睿移动处理器。

新的处理器采用大小核架构,CPU 会有明显提升,但 GPU 规格未变,表现可能提升不大。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