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Fold2现身IMEI数据库 新机铰链与内屏有望获得升级

2021-12-10 11:24:23来源:IT之家  

根据外媒 xiaomiui 消息,小米第二款折叠屏机型 MIX Fold 2 出现在 IMEI 数据库,通过了认证。

这款手机型号为“22061218C”,简称为“L18”,从名称上可以看出手机有望于 2022 年 6 月-7 月正式推出。

外媒表示,这款手机的代号预计为“zizhan”,相比 MIX Fold 一代将会升级内屏为高刷新率 AMOLD 柔性屏,此前仅为 60Hz。手机的铰链有望重新设计并升级。

IT之家了解到,小米 MIX Fold 于 2021 年 3 月发布,手机搭载高通骁龙 888 SoC,使用了国内华星光电的 AMOLED 柔屏,外屏支持 90Hz。

这款手机搭载小米自研的澎湃 C1 ,采用了液态镜头技术,兼顾长焦、微距。外媒预计,小米 MIX Fold 2 将依旧仅在中国销售,不在海外发布。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