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乐享版智能电视即将到来:可让大屏播放更加有声有色

2021-11-25 11:28:14来源:IT之家  

OPPO 已经官宣将于 11 月 25 日 18:00 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 OPPO 智能电视 R1 乐享版、OPPO Enco Free2i 降噪耳机。官方对其预热,表示此款电视支持 4K 分辨率,并具有 HDR10+ 认证。

这款电视的外观已经正式公布。产品采用了银白色窄边框,金属支撑脚,内置音箱经过丹拿 Dynaudio 调音,支持杜比音效。

功能方面,OPPO 智能电视 R1 乐享版还支持手机遥控器一碰投屏功能,无需复杂设置,简单触碰即可将手机画面投射到电视上,享受大屏体验。

IT之家了解到,此前 OPPO 于 10 月发布了 智能电视 R1。产品搭载联发科 MTK9652 ,55 寸版本售价 3299 元,65 寸版本售价 4299 元,并且开机无广告,仅需 1 秒即可完成开机。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