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GT Neo2上线国潮联名礼盒 揭开最“重磅”跨界谜底

2021-11-23 17:12:32来源:IT之家  

IT之家 11 月 23 日消息,realme 昨日宣布将公布科技史上最“重磅”的跨界,今日答案揭晓,realme GT Neo 2 推出“稳如泰山”国潮联名礼盒。

怎样才算最“重磅”的联名?当“打游戏最稳的主力机”真我 GT Neo2,跨界牵手传统文化“最稳”IP—— 泰山,联袂打造“稳如泰山”国潮联名礼盒,给你答案。

从海报可以看到,realme GT Neo2“稳如泰山”国潮联名礼盒将采用喜庆的红色后盖(或是手机壳),写有“稳如泰山”“敢做敢当”字样,下方为中国传统的男、女娃娃形象。

IT之家了解到,realme GT Neo2 搭载骁龙 870 处理器,配备 6.62 英寸三星 E4 发光材料直屏,拥有 120Hz 四档智能帧率、600Hz 电竞级触控报点率、1300nit 峰值亮度,采用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