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版Realme Q2将搭载联发科天玑800U处理器

2020-10-12 09:34:28来源:IT之家  

全新的 Realme Q2 系列手机即将到来,10 月 13 日正式发布。据目前所知,会有一款标准版 Realme Q2,以及一款 Q2 Pro。

目前,GeekBench 上出现了型号为 Realme RMX2117 的手机信息,相信这就是标准版 Realme Q2。信息显示,该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800U 处理器,这是一款经济实惠的芯片,支持 5G 网络。搭配的是 6GB 的内存,运行在 Android 10 上,很有可能采用 Realme UI 2.0。

IT之家了解到,realme 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曾表示,高端的素皮工艺首次应用在了 realme 真我 Q2 系列上。新机采用灰素皮配色,搭配印压的 “DARE TO LEAP”。

根据此前爆料,realme Q2 采用 6.5 英寸 FHD+ LCD 单打孔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与 180Hz 采样率,前置 16MP 摄像头,后置 48MP+8MP+2MP 三摄,内置 5000mAh 电池。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