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天命奇御二上架Steam并正式开售 新作玩法将更加多元

2021-11-23 11:31:27来源:IT之家  

IT之家 11 月 23 日消息,由甲山林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并发行的国产武侠单机游戏《天命奇御二》昨日上架 Steam 发售,售价 88 元。

作为 ARPG 游戏《天命奇御》的续作,《天命奇御二》接续前作角色养成、思考探索等要素。

采用无接缝地图,融入独特推理辩论及自由搭配武学玩法,创造出高自由度、写实的江湖世界,让玩家体验到不切换场景的实时战斗。

发文时,《天命奇御二》已登顶 Steam 国区销量榜,评价为“特别好评”。IT之家了解到,《天命奇御二》游戏内容描写了不羁少年诸葛羽成长的故事。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诸葛羽,体验扣人心弦的主线剧情和众多引人入胜的支线任务同时,更需倚靠你悉心搜集线索,破解一桩桩情节扑朔迷离的奇案。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