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应用升级版将自动匹配检测手写笔 新修复也将一同上线

2021-11-22 17:51:59来源:IT之家  

微软已经向其 Surface 应用推送了一个更新,将应用的版本号升级到 61.84.139.0。最新的更新包括支持自动检测 Surface Slim Pen 1 手写笔。另外还包括一些修复。

2019 年,Surface Slim Pen 1 随着 Surface Pro 7、Surface Pro X、Surface Laptop 3 新设备发布。

IT之家获悉,Surface Slim Pen 1 可以插入 Surface Pro X Type Cover 键盘的顶部并在对接时会以无线的方式充电,取代了旧款 Pen 所一直沿用的 AAAA 电池供电方式。

Surface Slim Pen 1 在被拿出时会自动弹出一个菜单,方便用户立即在 Whiteboard 等应用程序上进行创作。

你可以点击链接来更新你的 Surface 应用程序,或者你可以去微软商店检查更新。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