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亲自“爆料”MIUI13:精心打磨的新系统将极大改善体验

2021-11-22 17:35:54来源:中关村在线  

早在上半年,雷军就宣称在今年会上线MIUI 13系统,而目前快到年底,今天也传出了下个月即将推送MIUI 13的最新消息。

昨晚小米卢伟冰更新微博,“今晚跟@MIUI小凡 聊了会,他对MIUI得体验改善非常有信心”,并配发了竖起大拇指点赞的表情。

在评论中有网友表示“这次打磨好了再出来哦”,卢伟冰回复“嗯”。

而目前已经证实MIUI 13 系统将在下月正式推送,涵盖的机型包括小米MIX 4、小米11、小米11 Pro、小米11 Ultra、小米11青春版、小米10S、Redmi k40、K40 Pro和K40 Pro+等9款;

未来还将面向小米10系列、小米9系列、K30系列、Note 9/10/11等系列。还是可以期待一下。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