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技术文档确认SST音频驱动与Win11不兼容 还可能导致蓝屏

2021-11-18 16:38:05来源:IT之家  

IT之家 11 月 18 日消息,微软更新的一份技术文档中描述了在 Windows 11 系统中存在的一个驱动方面的 Bug。

如果用户使用英特尔 SST 音频驱动程序的话,可能会和 Windows 11 存在兼容问题。

IT之家通过微软技术文档了解到该兼容问题出现在 Windows 11 操作系统的 21H2 版本,某些版本的英特尔 SST 音频驱动(Smart Sound Technology)和 Windows 11 存在兼容问题。

该兼容问题会使用户的计算机出现蓝屏,微软为了系统稳定考虑会在用户计算机出现该问题后暂停对此类计算机提供系统更新。

该驱动文件在资源管理器中的文件名为“IntcAudioBus.sys”,且受影响的英特尔 SST 驱动版本为 10.29.0.5152、10.30.0.5152 及之前的版本。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