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为摩托罗拉EdgeX手机已入网工信部 外观照片仍待官方公布

2021-11-17 11:33:17来源:IT之家  

高通 2021 年度骁龙技术峰会将于 2021 年 11 月 30 日至 12 月 2 日举行,届时将推出新一代骁龙旗舰。

对此,联想方面表示将推出 moto edge X 新机,并号称“无限强大,充满期待”,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透露该机准备抢下骁龙新旗舰 SoC 的首发。

现有网友发现,一款型号为 XT2201-2 的摩托罗拉新机已通过工信部认证,不过很可惜仍未公布照片。

现有数码博主称其即为摩托罗拉 Edge X,还将支持 68W 快充。

此前有海外博主曝光了 Moto Edge X 的参数详情,该机在海外命名为 Edge 30 Ultra,型号为 XT-2201,内部代号为“Rogue”(外部代号为“HiPhi”)。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