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埃安AION LX Plus将与全新概念车一同亮相后日广州车展

2021-11-17 10:44:53来源:IT之家  

广汽埃安官宣新车 AION LX Plus 将于 11 月 19 日亮相广州车展,官方称这款新车搭载 144.4kWh 电池,是全球首款续航超 1000km 纯电车。

IT之家了解到,今年 2 月,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完成了冬季低温测试。今年 7 月份,搭载 1000km 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的 AION LX 在三亚顺利完成夏季测试,官方称这是每项技术走向“量产”的必经之路,也是新车量产前的标志节点。

据介绍,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是一项让电池变得更小更轻的技术,在同等电量情况下,可实现体积减小 20%、重量减轻 14%。

申报信息显示,AION LX Plus 新车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 4835/1935/1685mm,轴距 2920mm,长度比 AION LX 的 4786mm 更长。

除了 AION LX Plus 之外,广汽还将在广州车展上亮相两款全新概念车,一款是智享旗舰电动概念轿跑,另一款是新势能先锋概念车。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