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首周智能手机销量数据全面公开 小米以百万销量获得亚军

2021-11-16 17:37:02来源:IT之家  

IT之家 11 月 16 日消息,市场研究机构 BCI 于 11 月 13 日公布了 11 月首周中国智能手机销量数据。

本周小米销量为 127.7 万台,市场份额达到了 18.6%,仅次于苹果位居第二。根据小米双 11 战报,该品牌在 11 月 1-11 日获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安卓手机销量冠军,小米 MIX FOLD 获天猫/京东折叠屏手机销量冠军。

据IT之家了解,苹果依旧保持领先地位,11 月 1-7 日期间 iPhone 总销量达到了 170.1 万台,市场份额 24.7% 遥遥领先。

双 11 大促活动带动智能手机厂商销量全面增长。具体来看,OPPO 销量 88.9 万排名第三,份额 12.9%;

荣耀超过 vivo 排名第三,销量 87.4 万,份额 12.7%。值得注意的是,11 月第一周销量环比增长最大的品牌小米,增长了 174%。第二名是 iQOO,相比上一周增长了 171.7%。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