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M4Pro手机将于下周二现身海外发布会 外观配置已曝光

2021-11-04 10:57:10来源:IT之家  

小米 POCO M4 Pro 5G 新机将于 11 月 9 日晚 20:00 发布,据悉该机基于 Redmi Note 11 5G 打造。在发布会之前,越南媒体 ThePixel.vn 曝光了新机的首批图。

从图中可以看出,POCO M4 Pro 5G 的设计与 Redmi Note 11 5G 相似,正面采用了居中打孔显示屏。

背面的摄像头系统也基本跟 Redmi Note 11 5G 系统,只是相机单元和右侧的 POCO 品牌标志被放置在一个矩形模块中,乍一看有些像小米 11 Ultra。

POCO M4 Pro 5G 有一个 6.6 英寸的 IPS 液晶面板,提供 FHD + 分辨率和 90Hz 刷新率。搭载联发科天玑 810 。

该外媒进一步透露,该机将有三个版本:4GB 内存 + 128GB 存储,6GB 内存 + 128GB 存储,以及 8GB 内存 + 128GB 存储。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