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DB创始人发布Deck掌机运行页面 UI设计更加简洁明了

2021-11-03 11:40:03来源:IT之家  

Valve 掌机 Steam Deck 将于 2021 年 12 月上市,Valve 正在测试其 Steam 游戏在掌机上的运行情况,此前已经曝光了游戏库界面。

SteamDB 创始人 Pavel Djundik 放出了 Steam 商店页面在 Steam Deck 掌机上的运行页面,UI 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简洁,按键也更适合触控。

IT之家了解到,此前曝光的图片显示,Steam 商店页面将为游戏标有兼容图标,绿色标志代表可以完美运行,黄色标志代表可游玩。

此外,Valve 承诺,所有 Steam 用户都将获得 Steam Deck 的全新 UI,该 UI 将替代原有的“大屏幕模式”,不过上线时间暂时未定。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