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OCO M4 Pro 5G新机定档11月上旬发布 跑分成绩已曝光

2021-10-29 11:36:42来源:IT之家  

据IT之家网友 @cheekian 投稿,POCO 宣布了 M 系列的新机发布会时间 ——POCO M4 Pro 5G 将于北京时间 11 月 9 日 20 点发布。

IT之家了解到,POCO M4 Pro 5G 之前出现在 Geekbench 跑分网站上,揭示了其处理器和内存容量。

型号为“21091116AC”的 POCO M4 Pro 5G 出现在基准测试网站 Geekbench 上。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了联发科天玑 700 处理器,实现了 5G 功能。

此外,搭配了 8GB 内存。IT之家获悉,这款智能手机开箱即运行安卓 11 系统。测试机 Geekbench 5 单核和多核测试中分别取得了 603 分和 1779 分。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