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金新款USB-C扩展坞:具Chromebook兼容标准及MST技术

2021-10-28 17:40:49来源:IT之家  

据外媒 Business Wire 报道,知名配件品牌贝尔金在 InfoComm 2021 展会上推出了经过 Works With Chromebook 认证的全新 14 端口 USB-C 扩展坞。

贝尔金声称该款扩展坞经过严苛的测试,符合谷歌 Chromebook 的兼容标准,并可以为任何组织和个人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让其能更简单且更无缝的适应最新的技术。

该款扩展坞在设计中考虑到 Chrome OS 用户的使用场景,可以通过 Chrome OS 来对拓展坞进行固件更新,并与现阶段所有 Chromebook 笔记本电脑兼容。

该拓展坞支持 MST(多流传输)技术,可实现三个显示器同时并发。

IT之家了解到,该款扩展坞将于 2021 年 12 月在贝尔金官网上销售,售价为 189.99 美元(约合 1216 元)。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