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Online+扩充包来了 同步亮相之N64复刻手柄有大改动

2021-10-27 11:05:22来源:IT之家  

任天堂 Switch Online+ 扩充包正式上线,同时上线销售的还有一款限定复刻版的全新 N64 三管式无线手柄。

澳大利亚网站 Vooks.net 于今日发出了一组关于新款手柄和原版手柄的对比图。

可以看出两者在正面外观上并没有什么区别,但背面和顶部就有很大的区别了。原版 N64 手柄背面上方用于插入 Rumble Pak 震动配件的缺口区域在新版手柄中已经被填满。

意味着玩家将无法插入原版 N64 手柄的 Rumble Pak、Controller Pak 等额外配件。可能是因为新版手柄为无线设计,任天堂在此放置了电池和震动模块的缘故。

而在手柄的顶部,新款和原版相比除了因无线功能而取消的连接线材以外,还多出了类似用于配对的按钮、玩家编号指示灯、Switch 主页截屏按钮和一个 USB-C 充电口。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