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系列发布第五年小米再出新活动 MIX4用户可领取降噪耳机

2021-10-20 17:14:33来源:IT之家  

2016 年 10 月 25 日,小米推出了初代 MIX 产品,惊艳一时,从而拉开了全面屏手机时代的序幕。

小米表示将于 10 月 25 日举行小米 MIX 系列五年盛典,届时或将推出一系列感恩活动。

感谢IT之家网友 @V1M 热心线索投递,小米为感谢老用户推出了一个老用户领耳机的活动,此前购买过小米 MIX 4 用户现可领取 699 元的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 3 Pro 一款,用户只需答题即可。

尊敬的用户您好,XiaomiMIX4 活动是庆祝 MIX 系列发布 5 年所开展的回馈老用户专属活动,产品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您的支持。

为了感谢您一路的支持与相伴,我们特意为您准备了价值 699 元的礼品(Xiaomi 真无线降噪耳机 3Pro),未来我们一定会为您带来更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