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OS12×Android12将开启升级内测 应用兼容度仍有限

2021-10-19 11:42:22来源:IT之家  

OPPO Reno6 系列 ColorOS 12×Android 12 升级内测招募开启。招募机型为Reno6 Pro+ 5G、Reno6 Pro 5G、Reno6 5G。

招募升级内测用户 700 人(升级内测用户 log 开关默认开启,log 开关开启会对功耗有一定影响,但不影响使用)

审核与版本推送时间方面,OPPO 预计将在招募结束后 5 个工作日内分批进行审核,版本将在审核完成后 3 个工作日内分批进行推送 。

需要注意的是,Reno6 Pro+5G 柯南限定版暂不支持本次升级内测,后续将与 Reno6 Pro+5G 同步开启升级公测。

IT之家了解到,OPPO 表示,当前仍有较多常用三方应用与安卓 12 不兼容,因此升级后可能会出现第三方应用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