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将启用总部园区第三个职场“蓝双双”大楼 科幻外观令人惊叹

2021-10-14 11:24:26来源:IT之家  

全国工商联发布了 2021 中国民营企业 500 强榜单,在企业员工数排行中,截至 2020 年底,京东以 36.91 万名员工总数成为国内民营企业员工人数最多的企业。

据京东官方宣布,总部园区内第三个职场 — 京东 2 号楼即将启用,集科幻外观、低碳环保、智能办公、休闲健身、潮流美食于一体,昵称是“蓝双双”,与总部 1 号楼“蓝方方”相视而立。

工位区宽敞明亮。人脸识别、IP 电话、5G 网络、智能会议系统、4K 显示系统、智能照明系统、视频安防系统… 黑科技无处不在。

环保节能的理念贯穿建造全过程。新风系统将 PM2.5 浓度控制到最低,专业的空气检测团队进行治理和检测。贴心的生活配套服务和便捷的基础设施一应俱全。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