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融APP通过泰尔安全检测 “客服截屏反馈”可能有隐私危险

2019-03-09 10:12:07来源:快科技  

3月8日,京东公布了京东金融APP的安全性检测报告结论。

公告显示,工信部下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泰尔实验室接到京东金融的委托,对京东金融APP“客服截屏反馈功能”相关源代码进行定向监测。经过10个工作日的评测,泰尔实验室出具了一份针对京东金融APP安全性的检测报告。报告结果显示,京东金融APP并未在用户未授权情况下私自上传用户图片。

京东金融随后强调称,京东金融不会触及隐私底线、不会触犯法律法规。公司会以此次事件为戒,建立起长期的安全自律审查和外部监督机制。京东金融还表示,已经与泰尔实验室建立了长期、全面的安全监测合作,优化用户信息保护措施。

京东金融APP通过泰尔实验室安全性检测:未私自上传用户图片

据悉,此次事件的前因是有网友发现,把京东金融安卓客户端放到后台后,一旦本地存储有新图片出现,就会被缓存到京东金融APP的安装目录中,引发外界对隐私安全的声讨。后京东解释是开发程序的低级失误,本是服务客户截屏反馈功能。(万南)

京东金融APP通过泰尔实验室安全性检测:未私自上传用户图片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