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款折叠屏手机部分参数曝光 指纹识别将置于机身侧边框

2021-10-14 11:13:22来源:IT之家  

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透露了 OPPO 折叠屏新机的部分参数。他表示,这款手机将搭载 7.8~8 英寸 OLED 折叠内屏,2K 分辨率 + 120Hz 刷新率,预计采用类似三星 Galaxy Z Fold 系列的折叠方式。

这款手机的外观目前尚未被曝光,但爆料者表示手机将采用侧边指纹识别的方式,前置 32MP 摄像头,后置主摄采用频繁出现的 5000 万像素索尼 IMX766 传感器。

此外,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预装基于 Android 11 的 ColorOS 12 系统,没用使用 Android 12 内核。

据IT之家了解,今年早些时候 Omdia 研究机构报告称,OPPO、vivo 将有折叠屏智能手机进入市场。

根据此前爆料,OPPO 折叠屏手机的内屏供应商为三星,外屏供应商为京东方,采用 LTPO 技术。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