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正式版预装Linux子系统 安装发行版可直接键入步骤简单

2021-10-11 17:00:01来源:IT之家  

微软此前在 Windows Insider Preview 构建版本中测试了 Windows 11 适用于 Linux 的子系统,安装您喜欢的 Linux 发行版就像从 Windows Terminal 直接键入“ wsl –install ”一样简单。

虽然 Windows 11 正式版中并没有带来大家期盼的 Android 子系统支持,但并不影响 Linux 子系统如期而至。这也给很多经常使用 Linux 应用的用户带来了方便。

默认情况下,该环境还支持图形和声音,这意味着你还可以轻松在 Windows 上安装图形 Linux 应用程序,然后与本机正常的 Windows 11 应用程序无缝并存运行。

IT之家了解到,Windows 11 还支持将 Linux 应用程序的快捷方式添加到开始菜单,这意味着目前可用的 Linux 图形化程序与普通环境下的 PC 应用并无不同,您同样可以在 Windows 上流畅地运行。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