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iNFO已兼容第13代RaptorLake处理器 后者有望于明年发布

2021-10-08 17:08:45来源:IT之家  

英特尔 12 代 Alder Lake 系列还没有推出,但它的继任者 ——13 代 Raptor Lake 的最初支持已经登陆 HWiNFO。

Raptor Lake 引入了一种新的微体系结构,称为 Raptor Cove,用于(大)内核,同时保留 Gracemont 用于高效(小)内核,最多达 24 个核心。

HWiNFO 是电脑硬件玩家常用的硬件监测工具。目前,HWiNFO 已经为桌面端 Raptor Lake-S 和移动端 Raptor Lake-P 同时添加了支持。

IT之家了解到,在移动端,Raptor Lake 将会优化 Alder Lake 的大小核设计,带来提升,并且支持 LPDDR5X 内存。Raptor Lake 桌面将优化缓存提高游戏,并带来 vPro 。

Raptor Lake 有望在 2022 年晚些时候推出,TDP 预计与 Alder Lake 相同,桌面端为 125W、65W 和 35W,移动端为 sub-45W。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