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G Pure/Moto E40新机图曝光 多项规格参数一并泄露

2021-09-30 16:05:45来源:中关村在线  

摩托罗拉似乎正在为至少几款新设备的发布做准备,时间可能会在下个月发布。

MotoG Pure和MotoE40之前已经在泄漏信息中出现,现在我们得到了另一轮官方图。让我们从MotoG Pure开始--这是两款产品中的相对高端产品。

我们已经对它的规格表有了相当多的了解,预计MotoG Pure将使用HelioG25,也可能是P22,基本配置为4GB内存和32GB存储。

在相机方面,GPure可能会有一个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正面有一个500万像素的自拍相机,乎被安置在一面6.5英寸AMOLED显示屏的水滴形刘海。

据传,该机的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时,充电功率为10瓦,机身厚度为10.1毫米,据称由优质铝制框架组成,但很可能采用塑料背板。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