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Book使用体验:新雷电4接口全能且强悍 键盘手感绝赞

2021-09-29 11:36:48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为 realme 首款笔记本电脑产品,realme Book作为一款“重塑创造力的轻薄本”,恰好就成为了办公人群的好选择。

realme Book共有三个 USB 接口: 左侧两个 USB-C 接口,右侧 一个 USB-A 接口、一个 3.5 毫米耳机孔 。

其中一个 USB-C 接口是雷电 4 接口,而另一个将是 USB-C 3.2 Gen 2。新一代雷电 4 接口集超高带宽、超强多用于一身充电、传数据和视频输出都通用。

realme Book 配备大键帽三档背光键盘,微笑弧形贴合手指指尖,1.3mm 键程配合优秀的 X 型支架,具备强有力的回弹与舒适的敲击。

打字手感虽然比不上机械键盘,但是相比较另外一些只注重外观不注重手感的笔记本来说强了太多。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