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realme即将完成多产品生态互联 首款笔记本也将很快发布

2021-08-09 11:43:13来源:IT之家  

realme 真我此前官宣了其首款笔记本 realme Book 以及首款电脑 realme Pad。该公司高管也于今年 6 月晒出了笔记本的实拍照片。

根据目前爆料信息,这款笔记本将采用 14 英寸 3:2 屏幕、铝合金外壳,将支持 Win11 操作系统,还配备雷电 4 接口。

根据微博爆料者 @数码闲聊站 的消息,realme 将很快完成手机手机 x pad x 笔记本的生态互联,首款笔记本将搭载英特尔 i5-1135G7 处理器,很快就会发布。此外,realme GT 大师版已经提前上线了 C12 的跨屏互联功能。

这款处理器属于第十一代酷睿 Tiger Lake-U 系列,采用 10nm SuperFin 工艺制造,4 核 8 线程设计。处理器最大睿频 4.2GHz,配备 8MB 缓存,TDP 为 12W-28W。这款 CPU 内置英特尔锐炬 Xe 显卡,拥有 80EU,频率最高 1.3GHz。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